20070630-Openoffice 說明

OpenOffice 包含文書處理、試算軟體、製作簡報、以及資料庫的功能, 可取代現有 MS office, 其包含以下

Writer 文書處理篇:讓您熟悉 Writer 的工作環境、操作技巧外, 並詳細說明文件中常運用到的格式設定、項目符號、插入圖片等功能, 輕輕鬆鬆在短時間內就能利用 Writer 製作專業的文件, 還能將文件轉成 PDF 格式。
Calc 試算表篇:教你建立試算表資料, 並學會自己運用函數設計運算公式, 以及繪製漂亮圖表、進行樞鈕分析, 讓您從認識到活用, 一氣呵成。
Impress 簡報製作篇:豐富的內容包括輸入簡報內容、調整版面配置…等基本操作, 還有插入物件、美化簡報的技巧、以及正式放映的注意事項…等進階應用。
Base 資料庫篇:教你從無到有學會建立資料表, 並進行資料的排序、篩選…等運用, 體驗資料庫的強大管理能力。

下載點: http://zh.openoffice.org/
書籍:
1. 免費! 合法! 超 Easy OpenOffice.org 2
2. 告別盜版office跳槽openoffice
3. openoffice.org 1.0完全上手
4. OpenOffice完整學習書
5. OpenOffice 非常EASY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級終端機(hyperterminal)

outlook開不起來~包括pst檔 過大+載入設定檔+增益集

連線印表機錯誤~0x000000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