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03-EMF與RAW格式列印的差異


EMF」及「RAW」列印格式是 Windwos 系統資料格式列印架構的重要部分,不同的資料格式其列印的流程不同,差異主要有以下方面:

一、使用「EMF」格式列印,系統資源可以很快地釋放列印工作,進而處理其他的工作。

二、「EMF」格式列印時,會將列印的內容站存在硬碟的 windows\temp\目錄下,由spooler統一送至印表機列印;而「RAW」格式列印則是將資料存放在電腦的記憶體裡。

PCL 6 印表機語言所開發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通常不能選擇 EMF 格式列印,因為 PCL 6 驅動程式主要是利用電腦主機的硬體資源來完成列印工作,要求更高的系統記憶體以及硬碟空間,而


PostScript 印表機驅動程式目前尚未支援 EMF 格式列印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級終端機(hyperterminal)

outlook開不起來~包括pst檔 過大+載入設定檔+增益集

連線印表機錯誤~0x000000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