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04-辨識Intel CPU規格

辨識Intel CPU規格

Intel官方網站下載 CPU 辨識軟體 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,操作步驟如下:
 (1) 點選畫面中間的
繁體中文進去。

 (2) 先點選「Chinese trad」,再點選 PIDXX10.MSI 進去。



 (3) 點選 「下載檔案」



 (4) 出現如下視窗,選擇『儲存』。



 (5) 設定儲存位置後,點選下載的 pidcht10.msi



 (6) 按『下一步』開始進行安裝動作,一直至安裝結束為止。



 (7) 之後可以從「程式集」裡去執行「Intel 處理器 ID 實用程式」。



 (8) 進入程式裡,可以看到 Intel Pentium 4 6xx 系列 CPU 的特色項目出現(此例為 Intel Pentium 4 660 3.60GHz CPU

  在頻率測試可看到電腦上的 CPU L2 快取為 2MB



 CPU 技術可看到電腦上的 CPU 有支援 Intel EM64T 技術。



 CPU ID 資料可看到電腦上的 CPU ID0F43 開頭的編碼。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級終端機(hyperterminal)

outlook開不起來~包括pst檔 過大+載入設定檔+增益集

連線印表機錯誤~0x000000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