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15-反間諜軟體


反間諜軟體


間諜軟體是對於未經您同意與控制而擅自執行特定工作 (例如:收集個人資訊或變更電腦設定) 之軟體的通稱。 間諜軟體會大幅降低電腦速度、對重要設定進行有害變更,並且很難移除。


反間諜軟體可以偵測並移除已知的間諜軟體程式,藉此保護您的電腦不受間諜軟體及其他潛在有害軟體的危害。 您可以將它排定在您方便的時間進行電腦掃描。





下列提供免費的反間諜軟體程式:



Windows Live OneCare - 90 天免費試用


Windows Live OneCare 使用防毒軟體、反間諜軟體、防火牆、效能調整、檔案備份和還原等多項功能,來協助保護並維護您的電腦。 立即安裝 OneCare 免費試用版。


免費反間諜軟體:Windows Defender (Beta 2)


下載免費的反間諜軟體,以協助保護您的電腦不受間諜軟體及其他可能有害軟體的危害。


關於Windows Defender (Beta 2) 的常見問題


瞭解更多有關 Microsoft beta 版反間諜軟體及其相關的常見問題解答。


間諜軟體簡介


間諜軟體特徵:您被感染了嗎?


擺脫間諜軟體與其他不想要的軟體


如何預防間諜軟體


重要事項:


1.建議做以上修正前,確定你的作業系統XP正版


2. 建議先更新XP SP2 :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(SP2)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級終端機(hyperterminal)

outlook開不起來~包括pst檔 過大+載入設定檔+增益集

連線印表機錯誤~0x0000000a